看過許多攝影作品
拍攝者透過鏡頭展現的巧思
配上恰如其分的題目
我總是羨慕的

很難得拍出一張自己喜歡的非人物照

這張算難得一見吧
如何才能悠遊的用鏡頭拍出自己所見到的世界
或者說,我對於自己所拍出的-我所見到的世界,缺乏自信...或認同?
換個角度想,我是難以割捨對人物的喜愛
但,人豈是容易用平面圖像呈現的呢?

我在替自己找藉口

喔,對現狀的不滿浮現

怎麼怎麼
我總在羨慕

怎麼怎麼
我總在事後追悔自己的莽撞

怎麼怎麼
無法沉穩如磐石

我不滿自己
不滿自己的很多很多
是不是我不夠認同自己
所以不能讓別人認同我?

老在做自己會後悔的事
要我別說「早知道」嘛
也是挺難的

漁翁徜徉江河僅憑一釣竿也
這種隱逸閒適的境界
恐五年十年內難達成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