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的時候…曾經我開始練習的練習…

 

看不見的時候,你在做些什麼呢?

我有點想知道,但又並不迫切的要知道。

其實我(在說服自己)喜歡這種,可以一起舞動旋轉的感覺,但又各自獨立,並不那麼依賴。

可能已經累積了一百個片段吧,一百個足以微笑的片段,從此以後,我只要記得快樂的時候,這些,已經勝卻人間無數

關心我,跟我說你在做什麼,看見我時揚起了你的眉角,自然而然護著我過馬路,替我拿走手裡的重物,幫我撐傘,叮嚀我早些睡覺,很自然的煩惱我的煩惱,很輕鬆的扛起我的煎熬,擔心你不經意的用詞會讓我傷心…我說要用幾百個字來描述喜歡你的喜歡,可是呀,就如同張懸唱的:「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所以這些,我就不能告訴你了,只能淺淺地說,我決定用百分之九十的坦白設定來和你相處,保留百分之十的小祕密。

長長的路,才剛走了一小段。

不能加分的時候,只能在不被扣分的前提下,想像一些陪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