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叫我撤回digital 2010 國際正式會議的論文
然後叫我去投同一個會議的學生論壇
就因為,不用註冊費

叫我撤回一篇好好的paper
那也是我的心血耶,她憑甚麼。

可以說很難聽的話嗎?
我真的很想說。

而我,現在,很難過。

update: 老師太敢了真的,連學妹文章都要撤回阿…


你們覺得呢? 這是較不正式的論壇 (會前會,好像也不是研討會),論文品質差些,來聽的人也會比較少,不過好處是不需要出國及註冊就可以參加

From: Eric Zhi Feng Liu [mailto:totem.ncu@gmail.com] Sent: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3:20 PMTo: Yu-chen HsuSubject: Re: 許老師啟

許老師好在台灣悅趣化社群一直將HCI, Robot, Mix-reality當成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部份, 何況代理人是相當重要的議題.該位比較不方便出國的學生, 或許可以考慮投稿過來, 他們可以在會前會裡報告. 免註冊費. 隔天又可以聽Digitel 2010...

Best Regards,totem

2010/1/19 Yu-chen Hsu <ychsu@mx.nthu.edu.tw>

劉老師你好, 謝謝你對於efficiency的解釋 不好意思,兩位研一學生的論文上個月修改後投稿到GCCCE去了,目前手邊沒有尚未發表或進行中的論文可以貢獻出去。如果將GCCCE取消改投至閱趣化學習與社會論壇也是一個方案 (學生不需出國),可是他們(其中一篇)的主題與學習或是遊戲不完全相關 (是關於代理人的說服效果),又覺得不妥,不知你覺得呢? 另外我也可問看看學生的意願。

有真

From: Eric Zhi Feng Liu [mailto:totem.ncu@gmail.com] Sent: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10:33 PMTo: Yu-chen HsuSubject:
許老師啟

許老師好今天你有提到Digitel 2010, 目前我協辦一個會前會, 是否方便請你將學生論文投稿給我? 頁數不限, 如可以的話以1-2頁extended abstract的形式即可, 感謝.附件為徵稿資料, 請你參考.另外我跟施老師確認過, efficiency, 是指效能感.

Best Regards,tot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