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了,以往我最討厭夏天的

但是這個夏天,不同於以往。



這個夏天,我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Gaze,這個社會學名詞,卻直接讓我轉化使用了

「女為悅己者容」

因為有你望著我,所以我更加感受到漂亮的自己。


也許是因為已經大四,深深感受到大學生活的尾巴

最後的無憂日子,怎麼能錯過這段亮麗的美好?


所以我很努力讓自己變漂亮。


每天出門前,花了更多心思在搭配

有了好幾雙不同的鞋子,樣式比以往更加細緻....


還有很多很多,不想再當個懶女人。



穿上我最愛的playboy白色鑲鑽夾腳拖

搭著草綠短裙,加上久違的白色運動風背心and.....pierre cardin可愛的肩帶:)

明天是寢室約好的裙子日

很開心,大四時心態還可以這麼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