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喜歡生活裡的小驚喜
也不是突然的喜歡
只是現在很珍惜
默默累積的一切都在這裡
眨眨眼睛我跟你一起看星星
我問你獵戶座在哪裡
你轉過頭答不出來只好說就在我心裡
最近的生活非常充實也超快樂
要說為什麼只能說土地公爺爺很靈
但或許只是因為我擁有你和妳
你們的甜蜜包容著我的任性
在一段眼淚之後我現在天天都開心
這幾天忙得昏天暗地
謝謝你陪我到天明
事實上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努力
我知道你都是為我而擔心
對不起我有時碎碎唸讓你無言
但我也是關心你嘛所以不要生氣
問我今天怎麼寫文章有點押韻
因為看了小學妹欣芸的字句
其實我不討厭寫東西押韻
這讓我感覺爬格子很有趣
照片是我珍愛的小收集
在桌上陪著我度過所有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