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寒,啥都不想吃,但為了吃藥跑去小七勉強覓食,在冷藏櫃前逡巡,想不出該吃甚麼好,沒來由的卻懷念起,和231的大家一起買小七的光景。



以前Lab好亂,真溫馨,不過我好久沒去了

打從他們畢業後,就很少去吃小七了,我自己也不常光顧。記得以前,除了生活相當健康的光光外,大家都是小七的擁護者,Jms和軒軒近中午來Lab,手上拎著的總是小七的產品,我跟俊俊要買午餐,買到最後覺得學校餐廳甚麼都難吃,也總是往小七去;記得學長們專業到,便當或飯糰等等的加熱可以完全不假店員之手,自己就能熟練的選取加熱時間,還有大家努力做環保,帶著重複使用的提網自己去買東西回來-印象特別清晰的是打完球,一群男生都氣喘吁吁,急著去買運動飲料的時候。

平時在Lab大家也會討論有甚麼新產品,或哪種食物好吃,就開起了小七食物的討論會;我到下午如果肚子餓,一個統一大布丁是必備的。也難怪當時比現在要豐腴,因為喝了許多含糖飲料,吃零嘴又吃得毫不愧疚,都是在小七亂逛時不知不覺買下去,然後把熱量累積在肚子上。

當大家都畢業剩下我的時候,竟然就不怎麼喜歡小七了,雖然偶爾仍免不了去覓食,正餐卻不愛微波食品,連飲料都因為統一壟斷所有品牌而失去購買欲望。今天一個人百般聊賴的等便當加熱時,我才恍然大悟,或許當時記憶中美味的小七,是因為夾雜了和大家玩耍的快樂調味也說不定。

病中,自憐的情緒霎時滿溢,縱觀時間,或許大家都已走遠,只有我跌落在這,凝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