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關心
我每度過一個難關,都是因為有你們在 :)

特別是俊俊
永遠不嫌我麻煩

昨天五點睡,今天按掉七點半的鬧鐘,奇蹟似的九點十幾分嚇醒
匆匆忙忙打扮,幸好已經想好要穿甚麼了,也沒有出太大的問題(上週我覺得剪得很像小瓜呆的頭髮長回來了)

去了老師辦公室
把五點才生出來的ppt流程run一次
到了快十一點,就過去資電館準備跟NLP meeting

第一次看到大的lab meeting
還蠻緊張的

聽說,報太快 @@"
其實我在報的時候還擔心大家覺得我都在講已知的廢話...orz
所以很有進步的空間

十二點,緊急跑去主持
一開始都沒敢吃東西 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面對buffet完全無動於衷

活動開始,我發現我根本不敢看稿子
完全是劈哩啪啦講
我猜有吃螺絲,幸好今天的性質算娛樂性
好久沒有講這麼久的英文(也沒有很久XD)

大家都開心就好了
超意外抽到2.1聲道音響
有開心到

更幸運的
meeting延後到禮拜五
我有些時間緩衝了

所以我昨天衝著星座版說摩羯座要轉運咬牙撐下去是對的XD

感謝陪伴我的大家
沒有你們
我今天一定垮掉了

特別是陪著我那麼久的,你,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