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
都是周三跟周四這兩天胃痛...

這兩個日子共通點不言而喻。

記得上次,感覺整個腸子都在翻攪,被狠狠的扭曲再翻轉,連痛了三四個小時,原本以為是沒吃東西,餓到肚子痛,結果吃了東西痛楚不減反增,好不容易回到租的小套房,只能無力的躺在床上無語問蒼天。

今天從下午一點多腎上腺素就遽增,因為Seminar要上台做presentation, in English.
我從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用英文做presentation.......而且要報的是英文文章

全天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英˙文˙很˙爛

那篇小小兩頁半的文章,聽說有人五分鐘可以讀完,我花了「五個小時」,外加作投影片的「兩個小時」,終於完成大約五到十分鐘的presentation內容。
然而,今天上課時,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1.不是大好人宗宗上課,是賴尚宏教授來代課,我根本不認識他,瞬間心都涼了
2.老師宣佈,每個人有「三分鐘」的時間,天知道我準備了慢慢講可以講十分鐘的內容
3.開始presestation時,都沒有人拿「講稿」,我寫了「一張A4」的講稿.....
4.前幾個都是外文系,大家的英文都好˙強....

以上,我不但心都涼了,還都碎了,頭腦也都暈了=> @__@"

撐了快兩小時,眼看下課時間過了,馬上就到meeting時間,只好跟老師說我沒辦法等(按照號碼我是最後一個),本來如意算盤打的很好,老師會說「那你就下次再報」,沒想到老師反應十分靈敏,說「那你等一下提前報好了」....我瞬間囧掉,根本就是晴天霹靂五雷轟頂嘛....差點沒有淚千行而已....
事已至此,只好硬著頭皮上台,靈魂半出竅狀態的報完,聽說....講太快!!!
但五到十分鐘的東西,我要濃縮成三四分鐘,這....我真的很緊張嘛>"<

接著去meeting

內容大概可能也許是商業機密,也沒什麼好講,就跳過


然後就是我胃痛了
我meeting到一半,就開始胃痛....

胃痛到現在全身無力狀態
但是明天上課的paper還沒讀完
根據Emotional的理論,人必須要在正面情緒下,工作會比較開心有效率,所以我現在在寫網誌,想讓我自己開心一點....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