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們的國慶,但這對我來說只是黃金週假期有無的區別而已-我厭倦了與「非本異源」的「外國人」一起爭執這無趣的政治問題。除非,是中國人哪。

四川省,有一個最大的直轄市-重慶,很熱,名列中國四大火爐之一;但現在是入秋了。

生活在不同脈絡中的人們,要如何才可以找出共通的話題?

是簡體繁體字的差異?還是口音的不同?才造成了中間的斷層…

我累了,真的。

成都再美,彌補不了深深的裂痕;麻辣鍋再好吃,掩蓋不住嘴角的苦澀。

凝望著攤開在桌上的世界地圖,茫然。我想去哪裡?我又能去哪裡?

只希望,旅居的同時,能偶爾想起共同歡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