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說

因為還在一起,所以感性的那面不會太強烈表現

但是

看到你為了短暫相處的小隊員

改變暱稱、寫出連我都感動的文章、看著照片回憶

我總是會想

如果,你思念的對象,是我就好了

我問你,怎麼從來不曾對我說過這些感性的話

你說,如果分手的話,就會說,會寫了

那麼我寧可你永遠不對我說這些話

只是,還是有些惆悵

在這段時間,佔據你心中的身影,總不是我

我多想獨占那塊地方啊

多希望,你也曾細膩的回憶過,我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用心的記住

記住我說的每字每句

不要到了在最燦爛的那刻失去時,才知道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