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時候我並不喜歡聽歌,會想起的事情太多了」

 

恩,我知道

聽歌會想起好多好多

可是,我會聽,一開始聽,就會用力聽

聽到用力哭出來,然後又一段時間不聽。

 

曾經寫過那篇:情歌的意義

其實是寫給我自己看的,寫給每每聽歌到情緒崩碎的自己看的。

終究還是會陷在情歌的文字網裡。

 

關於這件事情,有個人曾經跟我說:聽歌不要太認真,聽過去就好了。

 

「沒想起來就不哭了,想起來和哭都不好玩啊。」

 

唉呀,我極度狂喜極度快樂極度痛苦極度憂傷的人生,如果忘記了...雖然不會哭也不會難過,但是也不好玩了呀。

(轉身,盈眶)

曲子裡,總會讓我看見每一次,曾經以為的,最快樂那一年。

 

然後忽然想起阿密特〈掉了〉那首歌的歌詞: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