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劉若英的新專輯第二主打,我不想念,突然好想寫寫我的小日記。

 

最近的日子裡,耳洞好多了,頭髮該捲捲的地方,竟然又捲了起來。原來很多事情只要擺著不太在意,自己都會慢慢變好的。

Day by day, in everyway, I'm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昨晚咳到不能睡,在床上胡思亂想。近來腦袋瓜又沒過去兩週那麼穩健安定,大概是病了,腦袋瓜也昏昏了呢:

什麼東西可以長長久久的讓人感動?

什麼事情可以真正讓自己開心?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哦?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不花巧卻實在?

怎麼過日子才可以不煩憂簡單踏實很心安?

如果跳進帕納大師的鏡子裡,我的世界會是什麼樣?

 

A 說,其實你自己都知道哦。

對呀,我都知道呢,可是,知易行難哪。

 

捲捲的長髮繞成一個髻,餘下小小馬尾翹在腦後,我以為這個早晨是大雨,怎麼窗簾拉開卻是大晴天?好像小時候醒來,收到聖誕禮物一樣 :)

 

劉若英那首歌裡,提到了:「當大人的感覺,是什麼呢?大人都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其實,大人是最身不由己的哦。

我希望,三年後,四年後,我可以成為一個很替自己開心的大人,然後身邊可以有一個,疼我的,我也深深疼他的人,一起牽手散步,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