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想問第七年怎麼算的,就老實說,打從我上高中,就一直持續不斷的被英文困擾= ="
真不懂是當初遠東版的課本編太爛,還是我太混,逐漸就從英文程度中上的族群滾到邊緣去。
HCI lab很重視英文,老師的資訊系統實作內容就是每週一篇英文paper的meeting
這個意思就是,我這學期再不把英文搞好,等進研究所就會死的很難看。

這學期初很幸運也很突然地選到英文課(我的人生很多意外),本來同個時段想去修文化研究導論的
爬山爬一爬決定還是維持每學期至少一堂英文課的自虐心態(其實是知道自己已經到達沒人逼不會唸英文的境界QQ)
所以我現在才會產出這篇感嘆文

基礎英文寫作的作業怎麼可以這麼難>"<

為什麼世界上的主要語言不是中文!!!!

我就是搞不懂這本The Little, Brown Handbook的10.6在寫什麼!!!

我就是不會寫啦>"<


老師我知道錯了....我明天,不行,明天我要回台北,後天開始,一定天天八點起來讀英文,我知道錯了啦>"<
英文拜託你,都已經第七年了,你行行好,我們手牽手當好朋友可以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