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他交上女朋友了。

我說,想看照片。

然後你跟我說,照片沒拍,是個看起來很聰明的中國女孩兒,看起來挺好的,對我跟他的以前很好奇。

很好奇啊…我也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都過去了七八個年頭,他記得的跟我記得的,跟他講述出來的,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也都不重要了呢,不論他怎麼重述,只要對他倆的未來產生正面影響,就都是好的。

他終於交上女朋友了。

你還說,他們要從紐約搭郵輪去百慕達。

我還真不知道百慕達在哪裡,只知道那是個魔鬼三角洲,去百慕達安全嗎?

即使有些擔心,但那也不干我的事情了,對吧?

人生總是要走多一點距離,才會懂得「卻道天涼好個秋」背後嚥下的千言和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