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日子過啊過,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倒數計時,由於媽咪的肚子已經被你撐得有點...過大,所以除了開始有點緊張之外,媽咪已經盼著卸貨和你見面的那一天了。撥撥指頭,媽咪希望你再二十幾天就出生,如此可以避免遇上農曆過年,到時候照顧你跟照顧我的人手都會不太足夠,這樣我們兩個會有點辛苦呢。

其實今天是 12/31,應該要寫著年終總結的,但坐在辦公室摸著肚子,總想跟你說說話。

不知道對你來說,是想多待在媽咪肚子裡一點時間,還是很急著想出生看看這個世界?

說起來,今天是你的第一個跨年哦,除了聖誕節這個充滿慶典氣氛的節日外,一年裡面,媽咪最喜歡跨年的這一天了。因為這是一年的最後一日,不管用什麼方式跨過去,看煙火、聽鐘聲、看電視、看電影、吃大餐、睡覺、寫文章、夜遊...媽咪曾經用很多種方式跨年過,但這些都只是玩耍與慶祝的一種形式,跨年呢,對媽咪來說最重要的是每年要寫的那一篇總結自省-一年就這樣過去啦,我們總要回頭看看,這一年裡,我們的人生留下了什麼,又達成了什麼前一年許下的願望跟期許。

Reset,對我來說,就是這一天最重要的意義了吧。

其實媽咪是個清單 & bucket list 控,雖然還沒有認真到列出 the bucket list before I die,但每年年底年初的反省和許願若是偷懶沒做,就會渾身不對勁。今年的回顧和明年的期許裡,你一定會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2015 年就要結束了,肚子裡有個應該已經做好出生準備的你,真的是又緊張又期待。這個心情嘛,就像是坐上了雲霄飛車,車子不斷爬升中,心裡明明很害怕卻不能中途下車...所以當大家問我緊不緊張時,媽咪只能攤攤手說,寶寶都在肚子裡啦~緊張也沒用。

真的,緊張也沒用,就跟我每天晚上洗澡前捧著緊繃的肚子慨歎也沒用一樣,我說小包子,媽咪的肚子真的好繃啊!每天抹平泰秀跟調和油抹到都麻木了,希望你乖乖順利地出生以後,被你撐得滿滿的肚子可以好好消下去。

你要好好安全乖乖健康地出來哦,不用等到預產期,畢竟你跟媽咪和把拔一樣,都 長 得 很 快。我們就抓一個美好的日期,恰當的數字,比方說 1/20 ~ 1/30 ,剛剛好在把拔馬麻生日的中間出來,以後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過生日(到處使用無敵壽星優惠?),然後再順便幫你的爺爺和外公慶生。還有還有,關於體重啊,我覺得 3310 g 不錯,等你長大,一定不知道 3310 的梗,這是媽咪這個年代,號稱最強手機的型號哦!用這個體重出來,你一定可以跟 3310 一樣 Life cycle 又長,然後又堅強健康頭好壯壯。

就快要見面啦,你在肚子裡,也很期待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