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 due date 的等待,就越讓人焦慮難耐。最想問的問題永遠都問不出口,顧左右而言他的掩飾最重要的什麼。心裡的 priority 一直都是不一樣的,一直都不符合現實,如同我們的步伐從來沒有一致過。小魔羯很務實,可是月亮星座總是讓我被情感挾持往浪漫不切實際走,於是一切的衝突就在自己身上體現,大喜和大悲,開始以及終結。

或許人生並不是一直線,而是一個不斷來往的循環,很多事情總是會一再發生,一再結束,又再發生。所以我以為是終結了,總是又會再開始,我以為將要開始了,事實上柳暗不一定會遇見又一村。

你知道,我從來沒有害怕過嗎?我不希望自己害怕。

因為曾經有一個人教會過我,該傷心的時候,傷心是必然;該疼痛的時候,疼痛是必然,人生裡面有很多必須會發生的事情,那些都不是意外,是預期。所以我不怕,我知道我會痛、會傷心、會難過、會憂鬱、會茫然無措,可是當走過了那段,人生便又翻過一頁,而我會沒事的,只要知道原因,我可以治癒自己。

倒數一百天,我不是夢想著一切都不會變,而是希望,我們都可以足夠堅定的並肩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