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現我們互為主體的證明之後,我必須要非常的謹慎,避免嘴角不小心開出花朵。

這份證明得來不易,即使沒有辦法跟全世界分享,我卻無法壓抑把這份快樂寫下來的衝動。

互為主體呢,我們。

「我」和「你」,變成「我們」了。

原來,在我發現之前,在這麼多這麼平凡的日常裡,在連續繁瑣前仆後繼的工作中,我對你的愛,在我自己沒有察覺的時候,已經每天多一點,又多一點。

那就是愛唷,我現在知道了。

我只希望看見你快樂,只希望看見你開心,只希望看見你所有的一切順遂平安,即使我要付出好多好多努力和時間來交換。

我們要一起好好的,緊緊牽著彼此走下去哦。

就讓我們一起經過風吹雨打,沐浴甜美日光,看滄桑變化,也爬到懸崖上看雪裡綻放的花。

我會記得,從「我」和「你」變成「我們」的這一刻。

就讓我在發現自己更愛你了的此時,任性的寫下,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