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8913_10206020150366664_4118863339400888741_o  

這一杯咖啡叫做月光,盛裝在與咖啡意象相去甚遠的高腳杯裡,杯緣抹上一圈檸檬糖,喝的時候,黑咖啡會夾帶著酸甜流入嘴裡,就跟人生一樣,甘苦中帶著酸甜。

過生日,總是專注在可以感受到寵愛的儀式,從身體到心靈,透過芳療師溫柔的撫觸、好朋友們經由網路送過來的心底話語,逐步完滿一個新的自己。

這次生日對我有很多意義,包括更懂得我能擁有『生日』,是多麼不易。其實早就知道,最近的生命經驗將會帶給我很多很多不同,卻仍是直到後座力開始浮現的此時,才驚訝於質變的份量。

對於人生,習慣規劃很多,但也總在路上隨性耽溺於偶然遇見的美好,連這杯極具巧思的月光,也是在規劃外遇見。仔細想想,我所擁有過的、深深刻印在心底的最美麗的風景,都是鑽小巷子意外得來的驚喜。

就繼續認真把生活過成日子吧。

豐收了你/妳們祝福的小摩羯,一定可以繼續努力活出昂首闊步的劉小姐 :)

很喜歡你們,很喜歡大家,由衷的謝謝,帶給我如此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