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2390_10205346697970775_6677080721615148816_n  

從昨晚一直困擾我的事情,在早上做了決定爭取後,下午又曲折離奇的決定放棄。

(自認為)想透了蜘蛛網般錯綜複雜的利害關係後,就當作把心上的大石頭重重搬起,輕輕放下-然後,發狠放縱想念起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很多的回憶,聽著一百零一次的〈外面的世界〉,還有,反覆提醒自己的:「不要輕易那樣長大。」

「不要長大。」

「就跟彼得潘一樣。」

不想投入工作的時候,思緒抽離於物外,在雨霧晴靄中輕飄飄地過日子,其實也沒有盼望什麼。或許是太久沒有給宇宙下訂單?外面的世界突然變得像本週星座分析一樣,需要大破而後大立。

其實就,這樣也好。

天底下,除了親人之外,又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有點點不捨,有點點想要握緊,有點點…茫然和不知所措;可是總會經過這樣的,總有一天會面臨這種尷尬、意外、又彷彿割裂般地疼痛。我該慶幸的是,這次只是小事,小小的事。

發了一陣子呆。

答應自己的事情好像永遠做不完,很難完成;答應別人的事情總是三兩下使命必答…真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心態,什麼樣的處理方式,什麼樣的優先順序…

有點點低落,剛剛發現這整天,又忘了喝水。

很畏懼「心」不能被看清楚的人,不透明的水面總是讓人懷疑有什麼東西潛伏在水底,靜靜地,準備伏擊。

有點想相信,卻又不敢相信。

或許,當腦海中閃過這個念頭時,我就已經相信了?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親愛的我,妳現在在哪裡?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妳好好的走,慢慢的逛,迷路了,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