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接觸,甜甜的、軟軟的、香香的。被擒住的唇瓣微微顫抖著,又很珍惜的、溫柔的承接著,那一瞬間,心動的感覺,幾乎讓人要落淚。

「第一個,被我拿走了哦。」小傢伙得逞後笑得頑皮狡猾,像個小惡魔。

後來他終於知道,不只是笑得像個小惡魔,真的跟個小惡魔也差不多。而這些,都是在冰天雪地裡,一個人慢慢了悟出來的後知後覺。

小傢伙會對著他笑,也對他哭,總是把所有酸甜苦辣一股腦倒出來,渾然不顧他是不是就要捧不住滿溢的情緒或由內而外,他自身反饋出來的後作力。

在現實生活終於站在他這邊,將他與小傢伙形式上隔離後,偶爾走在灑滿金黃色落葉的道路上,他會想起那張不情願又莫可奈何的臉龐,於是,他撿起一片葉子,捎去了一些字句。

又後來,小傢伙說了些什麼,於是他開始慢慢的往內收縮自己,慢慢把自己藏得,連小傢伙的第六感也快要找不到。

 

 

有一天,小傢伙毫無預警的衝到他面前,癟著嘴,用泡著水的眼睛質問:「你一定忘記我哭的樣子了…」

他大笑一陣,平平淡淡地說:「如果可以的話。」

 

 

(你難道不知道,你和我之間,時間或空間對我都是沒有意義的。)

(你難道不知道,我也很愛很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