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是有讓我小小意外到。

很久不曾寫字寫到手軟,聽分享聽到覺得資訊爆炸、超出可吸收的量與理解範圍。並不是先前參與的演講不精彩,而是大家都很貼心,把(對我來說)適中的資訊量在剛剛好的時間裡提供;這次…竟然會連續四個講者都拋出平生精華,精闢專業的分享,「不只是經驗」,而是徹底地:專案管理實務與理論之藝術。

於是在開講十分鐘內,第 N 次後悔沒有睡午覺,前天沒有好好補眠…

這次的 HP25,老實說我沒仔細研究內容就報名了,沒想到連四發的分享者,都是專業級的講師,要特別強調是「分享內容密度極高的講師」。因為密度太高了,七點到十點多的分享,就這樣超出了我小小腦袋的負荷量。

按照分享順序的講者名單如下(偷拿 Richard HP25 的網頁內容):

1. 吳明展,資拓宏宇 iyoyo事業處  技術經理 - 「專案管理精神 - 如何言之有物」

2. 楊偉龍數位人脈王 - 「善用數位工具,做好專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3. 蔡明哲,悠識數位首席資訊架構師 - 「專案管理與用戶體驗設計的衝突」

4. 劉信雄,104 使用經驗設計部 協理 -「104 APP 開發案例:UED Project Management」

(一字排開全部都是老闆經理級…而且還都是欺騙人的娃娃臉…)

借用吳明展先生的 talk items:今晚是,真真正正的言之有物,確確實實出神入化的一晚


最後,放一下 HP25 場地倉庫咖啡的一張有趣照片:

猜猜要按哪個鍵?


IMAG00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X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