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當降到了例行公事的地位後,就顯得可悲了。

所以這是第七天,最後一天的編號日記。

近中午時醒來的夢境一片模糊,醒在一通電話裡,well, good very luck to you. 我知道你也沒害怕,不過還是要說一句保重。該怎麼說呢,這天的思考停留在前一天和 Bella 的閒聊裡:「我們到底需要什麼?」這對我來說還是一片模糊不清。

慢慢吃飯,還不夠慢,繼續練習。

影像處理非常有趣,我沒有讀錯 lab 啦,但是依舊,喜歡看別人用電腦變魔術,不過最喜歡看的語言應該還是 C/C++。一直無法忘記第一次看見的 DS 作業,一行一行,手指在鍵盤上飛舞,很優美。噢,透露了我小小的嗜好。

迎著夕陽,回到光復的位置上。

整個下午,接著前一天夜裡發生的事情。心裡好像有種東西,在某個瞬間,「哐啷」碎掉,然後出現一片絕然的冰冷。而這所有的現實,就是世界,像是尼歐吃下了紅色藍色的藥丸那般,知道不美麗,知道不好看,但是我不逃走了,就這樣好好看清楚,所謂現實長什麼樣。

寫著寫著,低血糖,又開始想睡覺。

Anyway, 編號日記至此告一段落,當初寫日記的目的,也對自己有個交代了。接下來的文章,或許還是會保持每日更新,或許還是每天的日記,不過已經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