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的夢境,全新的?探險?玩耍?美景?不知道,不過我還是有看見熟悉的人。然後到了中午,夢境幾乎遺忘。

一早被電表檢修吵起來,確認夢境不再重複,索性起床。昨天就想好要把新買的行頭全都穿上身,雖然都是小細節,還是開開心心打扮起來,不小心很順手的...把被醫生禁止配帶的隱形眼鏡也拿出來,唉呀,晚一點好而已,對自己耍賴一下。

咦,其實今天的日記早就想好區塊,所以不能繼續按照時間寫。不過我似乎忘記了很重要地一個區塊,先跳過去寫祝福。

今天是七夕,有一個人明天要入伍。怎麼人生這麼有趣,生日是西洋情人節前一天,入伍是七夕的後一天。另外一直很想問,七年不見,偶爾說話,卻會覺得,我竟然貌似被讀得比我自己還徹底?入伍平安,我的祝福以文字表示。

奇怪...明明今天想了很多很多,到打開 blog 時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本日關鍵字:

流失的一克骨質、一起吃飯、太陽和認錯的名字、Damien Rice、在 Lab 唱歌、巧克力、很痛的腳底按摩、忍痛捨棄的電影、鴨香飯、最後半小時的隨意星巴、大笑的消息、skype 三方會談、Bella 和我的明白、黑貓包、地址、人們、MSN、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