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睡在家裡,終於跳出那個迴圈,換了一場美麗的夢境。

夢裡有白色的沙灘,遼闊的海洋,熱帶的島嶼...於是我悄悄改變玩耍的既定目標;只是在結尾,還是出現了,不同於前四天的迴圈,這天在夢裡發生了潛意識裡總琢磨著的事情,但終於不再是過去的已知,而是尚未出現的以後。而醒轉的結尾,夢如人生,總是有遺憾。

今天和阿孔要約會,但又要好好的整理新家,偏偏我賴床了...於是時間變得非常緊湊。

閒聊的早餐過後,打包整理、搬下樓、搬上車、然後再扛進新家,一連串的工作讓人無暇思考。忙了半天其實也才移動了一小部分。整理到一半,時間差不多,急急忙忙從衣服堆裡抽一件換下身上汗水淋漓的繞頸細肩,出門,大夥兒過幾天再見。

今天的 299 還是很擁擠,最囧的不是緊急剎車時我把葡萄汁(為了捐血做準備!)灑在別人衣服上,整段路程最難熬的是,站在我背後的那位小姐,本日噴了極具攻擊性的香水,一路上頭暈眼花,被濃郁又不美好的香氣凌遲著... finally, 看見了君品酒店,車行至台北。

Kmall 的鬼屋大排長龍,我邊慨歎著怎麼想嚇自己的人這麼多,邊竊喜:本日的安全確保!不會被拖進鬼屋感受陰涼的農曆七月...

咱們還是開心的去捐血吧!我,終於,可以捐血了。

啊,日記不愛流水帳敘事,今天我想寫到這裡;剩下的,用更加流水帳的關鍵字結束吧。

電話、散步、中山站、簡訊、衣蝶、Forkers、散步、京站、大直夜景、起降的飛機、新竹。

 

還有,親愛的,好久不見,我回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