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大樓高聳入天際,看起來十分不親民,週間得了空偷閒,拎著我家小寶到信義區遛達,想偷嚐一些雲端的美夢。

想和大家分享,我貼近一些的天空。

DSC00498.JPG 

101大樓裡,有一家意曼多咖啡。不若其他高樓餐廳那般昂貴,意曼多咖啡的價碼很一般,不因樓層提高而讓價錢也高聳入雲。於是有了我在101的小小探險。

店 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樓
電 話:02-8101-0798
傳 真: 02-8101-079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800-2100

想要窗邊的位置,建議先打電話和店員說說,有時候可以保留窗邊,有時候不行。

這家店和一般咖啡店不一樣的是進入方式

101辦公大樓(兩個區塊,高的是辦公大樓,矮的是101的shopping Mall),先從一樓角落裡的訪客機輸入35層,點選Espressamenre,意曼多精品咖啡,就和一般直播電話一樣,很快的對講機接通,和店員溝通好用餐人數,機器會因應人數吐出訪客卡,憑卡通過大門門禁。請記得保留卡片,離開時訪客卡需繳回。

拿了訪客卡聽過門禁警衛,一進去右手邊就是上35樓的直達電梯了。

電梯很迅速,一下子就到達35樓。

甫出電梯,最先看到的其實不是意曼多咖啡。映入眼簾的是「全國最高的全家」。

DSC00481.JPG 

不知是否我的錯覺,最高的全家隱匿在101大樓裡,連裝潢都氣派起來。

DSC00482.JPG  

DSC00483.JPG 

DSC00484.JPG 

但本日的目標是咖啡還有一上午的悠哉。於是進入意曼多咖啡,點餐。

正巧被安排到視野最棒的窗邊吧台,找到電源線,我和我的小寶與摩卡,開始看著窗外,發呆。

一百多塊的摩卡沒喝出什麼滋味,景觀倒是無價。

發呆的心情就請參考:台北˙早晨咖啡

DSC00480.JPG 

最後分享一些高樓層瞧見的景觀與有趣事物:

DSC00489.JPG 

那天天色不頂好,但我還是四個方位盡量都拍了些照片,用我小小的SE手機。

DSC00493.JPG 

長長的路延伸著,遠方,是過往的最高樓層,站前新光三越。

DSC00491.JPG 

這是自己喜歡的,感應式手扶梯,只有人走過才會緩緩啟動,沒人使用時自動休眠閒置。在日本看過,很喜歡,省電環保又優雅。

陰雨的出走早晨就分享到這裡,讓大家也有機會去瞧瞧35層的視野;同樓層還另外有一間咖啡館,下午茶的價錢也是一兩百元,下次有興趣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