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燃燒到炙熱的盡頭,當楓葉綻放直到火紅;

當星子滿溢脫逃出天斗,當秋風狂吼迫人坐擁幾多愁...


我想,你懂得。

文字在我耳邊擾嚷,手指跳舞,此時,心底必定藏著難耐的激動。


就像,什麼呢?像什麼時候的我呢?


厚厚的磚頭書裡看不見故事,只看見人的夢想與座椅背後的塵世。


超時佩戴隱形眼鏡,雙眼乾澀充滿血絲。

心底卻掀起滔天巨浪,在泰式饗宴後的味蕾之下翻騰。

要到哪一天,我可以欣慰地看見,世界再也不說重複的故事。


Twilight裡的愛情詭譎,與竹塹風裡的沙一般影蹤迷離;

我是自己故事的主角,而我的故事裡,沒有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