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想買的東西列成清單給自己看,以後會考慮購買的,想到的時候陸續增補-我不是有錢人,所以這些應該都是工作後才有的預算囉。(其實有一些忘記了,想到再補)

Dior的光感粉底。

目前試用了幾種粉底,用過艾杜紗、開架WHITIA,都沒有這個好用。擦在臉上不容易浮粉,很貼又自然,即使臉上擦粉底也可以有自然的光感,不是油亮感唷,剛擦上去皮膚是看得到的漂亮,粉質細緻,很喜歡。

f033190030_330x402.png[330x-1].png

ANNA SUI 魔幻薔薇保濕粉底液

目前使用過的粉底液第一名。用過的有WHITIA、LANEIGE(蘭芝),應該還有但是忘記了,但ANNA SUI這瓶擦了之後肌膚整天的色澤都很漂亮自然,即使到晚上也沒有脫妝的問題,好推又保濕,有點淡淡的香味,非常喜歡。

image.php.jpeg

 

Bobbi Brown 柔霧持久粉底液 SPF15 PA++

除了沒有香味之外,薄透好推,很簡單就能上色服貼了。和Anna Sui比,大概差了一點厚度和香味,比較起來魔幻薔薇比較厚,Bobbi Brown的比較透一點,修飾度都很好。

137_2.jpg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剛好碰上很需要保濕的乾荒皮膚期(蕁麻疹後的過渡期),試用這款保濕凝膠,保濕度真的非常夠,早上出門抹上,到下午還不太覺得乾燥,質地滑嫩吸收快速。

clq_6LKH01_250.jpg

品木宣言 執米不悔極光煥膚精華

也是在疹子過渡期試用的,化妝水後使用,吸收也很快速,說明書上寫著可以活化肌膚,感覺還不錯。

d_200704_specialcare_01.jpg  

雅詩蘭黛 完美微晶煥膚霜、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skincare_repair_p4.gif

完美微晶煥膚霜就是用來去角質的,我洗澡時,洗臉後使用,畫圓搓揉完,停留在臉上,洗頭後沖掉,臉上肌膚摸起來完全沒有起伏 XD 一整天皮膚質感都非常滑順,也沒有過敏反應。

一開始擦上去時覺得熱熱的,有點顆粒感,但是很細,還蠻喜歡的一款去角質。

skincare_repair_p2.gif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是跟煥膚霜搭再一起使用,吸收非常快,抹上去沒特別按摩就吸收了,臉上像是一層膜(這形容有點怪),就類似保護層,用起來還不錯,不過使用說明上說,是直接在煥膚霜之後使用,我多加了一層保濕凝露,接著上修護精華,然後抹乳液。

目前沒有特別感覺,不過就真的很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