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八月唷!我的塑身進度慢下來了,大概夏天太熱人會陷入懶散迴圈,但最近進度有繼續進展的跡象,因為迎接了布瓜回家,之後會有一陣子讓它和小法一起努力喔。

單車生活要開始了呢!

20090730454.jpg 布瓜

這幾天散步走路有點過度,右腳膝蓋會痛,因為晚上沒有認真抬腳,實在不太好,緩和運動真的要認真做才行。

現在抱持的想法是慢慢前進,因為常被外務所煩心,我會直接讓運動進度delay,長久下來沒達到目標自己也很沮喪。把自己規範的太緊了,而且,我因為太怕熱,已經提早穿起無袖上衣、平口小洋裝等衣服了,就放水點,讓我迎接我的夏天吧~

至少有在寫,我不會狂吃嘛...


Day 83  2009/8/1 (週六) 

體重紀錄:-2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餐/肉鬆夾土司一份,益菌多一杯;午餐/福勝亭開運豬排定食一份;晚餐/米度牛丼三分之一份,小芋圓冬瓜茶半杯。

運動:散步走路零散總和約三小時。

檢討:膝蓋,需要休息呢。

Day 84  2009/8/2 (週日) 

體重紀錄:-2公斤(無變動) 

飲食:晚餐/鮪魚蛋青花菜釜飯;宵夜/來一客小碗泡麵。

運動:好像沒有。

檢討:但是腦袋瓜運轉的速度挺快的喔。

Day 85  2009/8/3 (週一) 

體重紀錄:-1.5公斤(比前日重0.5公斤 

飲食:早餐/摩卡咖啡一瓶;午餐/椰子葡萄小吐司一條;下午茶/桂格大燕麥片水果口味一包;晚餐/花園街夜市非饌不可雞球炒飯三分之二盤。

運動:沒有...

檢討:下雨了嘛,大叔又不約我XD

Day 86  2009/8/4 (週二) 

體重紀錄:-1.5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餐/拉亞早餐,黑豆漿一杯;午餐/白油炒手麵,仙草奶茶;晚餐/不好吃晶園排骨滷排骨飯,星巴巴焦糖瑪奇朵小杯一杯。

運動:下雨了,大雨。

檢討:我在混…

現在要檢討的,已經不只是沒有運動了!

即使每天只寫一點點,但加上回憶時間實際上花了一小部份,還有把心收回來的時間…

所以要「喊卡」,就暫時順其自然直到我畢業吧!不然看了這種沒內容的日誌,自己都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