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塑身日誌part 3自己滑鼠滾輪都滾到煩了,一直找不到時間更新,趁現在來重新回顧一下兩個多禮拜前寫下的六月新目標:六月底前累計減重三公斤!

哎呀呀,現在眼看是有大大大危機沒辦法達成了,我對自己還真寬容。這一兩個禮拜內,因為月事還有熬夜想研究,運動總是有一搭沒一搭,體力也在經期後有明顯衰退…而且還因為苦悶的研究生活,隔個一兩天就看板找了小吃美食去按圖索驥…吃吃喝喝好不愜意,這樣下去我的塑身目標真的離我越來越遙遠,變成一顆閃亮亮的北極星了(為什麼是北極星?)

這樣下去不行啊!而且還被好久不見的小學弟說:「你沒有瘦很多嘛…」這,姊姊我也是會被打擊的好嗎…

雖然昨天不小心因為熬夜,竟然瘦了0.4公斤(明明很爽),但這種不健康的瘦法八成好好吃一頓就會回來,所以我要繼續把運動的習慣找回來,仍舊是慢跑搭配比利大叔兩樣,游泳嘛…還是有點嫌麻煩耶…

於是乎,繼續朝著六月的目標努力邁進吧!要乖乖節食,不然光運動真的是消脂肪而已,一點都沒變瘦嘛。 


Day 37  2009/6/16 (週二)

體重紀錄:-1.3公斤(比前日輕0.3公斤

飲食:早餐/餅乾一包;午餐/水漫抹茶厚片,小七冰拿鐵一杯;下午茶/低卡熱巧克力一杯(感謝Yen),餅乾一包;晚餐/(咖哩番)泰式牛肉綠咖哩飯,(消夜街:有一家綿綿冰)草莓綿綿冰半杯;消夜/餅乾一包。

運動:沒空!

檢討:我滅絕了我,最好就是論文乖乖給我長大,這代價可不小。  

Day 38  2009/6/17 (週三)

體重紀錄:-1.8公斤(比前日輕0.5公斤

飲食:早午餐/(我的小館)白油炒手麵,冬瓜仙草絲一杯;晚餐/(大三圓)羊肉咖哩飯,不好喝仙草撞奶三號一杯;消夜/餅乾一包。

運動:沒空、沒力…

檢討:我再度滅絕…然後當晚直接在lab過夜,嗯。 

Day 39  2009/6/18 (週四)

體重紀錄:-1.5公斤(比前日重0.3公斤

飲食:早餐/(拉亞)麥香雞米堡,紅茶一杯;下午茶/熱巧克力一杯(感謝佳珊),水漫抹茶厚片,小吃部西瓜牛奶一杯;晚餐/(竹籬)小菜,大蒜麵包,海鮮起士白醬義大利麵,冰咖啡一杯。

運動:散步與散步的小小世界。

檢討:沒日沒夜的生活總算告一段落,今天走了好遠好遠,把神秘的清大東院繞了繞,差點兒迷路,又繞進經濟部實研所散步,慢慢散步,慢慢回憶高中生活,慢慢想著講著一些事情,和以後的事情。至於回宿舍後本來要跳比利大叔,結果因為突發事件導致一切都咩有了…I'm fine, don't worry :)

Day 40  2009/6/19 (週五)

體重紀錄:-1.5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午餐/(愛買)日式豬排飯;晚餐/(南大路蕭家莊火雞肉飯)火雞肉飯一碗,燙青菜。

運動:比利大叔約會55分鐘。

檢討:好耶我運動了! 

Day 41  2009/6/20 (週六) 

體重紀錄:-1.7公斤(比前日輕0.2公斤

飲食:早餐/山藥黑米芝麻糊一杯;午餐/(品閱洋食屋)蠻好吃自助沙拉,不好吃海鮮燉飯(推卜派牛肉燉飯),紅豆西米露,感謝光光送我的日出乳酪蛋糕,英式鮮奶茶一杯;晚餐/(雅啤川菜)鳳梨蝦球,辣子雞丁,麻婆豆腐,水煮魚,炒高麗菜,魚香烘蛋,西瓜,翡翠OO羹;宵夜/日出乳酪蛋糕一塊。

運動:走路一整天瘋狂拍照算不算…?

檢討:我吃好多喔,沒關係啦今天畢業典禮,即使是超有罪惡感的乳酪蛋糕也吃下去了。我比較好奇在雅啤巧遇的陽光先生那桌點了啥?

Day 42  2009/6/21 (週日) 

體重紀錄:-1.7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午餐/日出乳酪蛋糕兩塊;下午茶/日出土鳳梨酥一塊;晚餐/(風雲樓)餛飩乾麵,烏龍奶茶半杯;宵夜/義美草莓小泡芙,紅豆燕麥一杯。

運動:我只有腦力激盪的腦袋瓜瘋狂運動…

檢討:這一個禮拜的運動好零散喔!真是的,我懷疑我離六月底累計減重三公斤的目標越來越遠了… 

Day 43  2009/6/22 (週一 

體重紀錄:-1.7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餐/小七加州葡萄吐司;午餐/subway六吋一條,紅茶一杯(感謝煙清);晚餐/榮茂滷肉飯小碗,幾片蔥大爺蔥油餅。

運動:繼續只有腦力激盪的腦袋瓜瘋狂運動…

檢討:很明顯我離六月底累計減重三公斤的目標越來越遠… 

Day 44  2009/6/23 (週二 

體重紀錄:-1.6公斤(比前日重0.1公斤

飲食:早餐/肉鬆蛋河粉;午餐/熱巧克力一杯,餅乾兩包;下午茶/冰拿鐵一杯;晚餐/(樹太老)藍帶豬排定食(白飯,冰奶茶,藍帶豬排,高麗菜絲,冰淇淋);宵夜/紅豆豆花一碗。

運動:瘦腿提臀操十分鐘,踩腳踏車250下。

檢討:隨意吃吃,宵夜是住宿組送給住宿生的小禮物;今天被愛變臉的天氣騙了沒跑步,明天預定跑步。 

Day 45  2009/6/24 (週三 

體重紀錄:-1.6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午餐/小七海陸雙手卷,冰拿鐵一杯;下午茶/水漫抹茶厚片;晚餐/來來肉鬆蛋餅,少許三顧茅廬滷味。

運動:只有腦力激盪的瘋狂腦袋瓜運動以及下午的散步。

檢討:我喜歡拼圖嘛。不過沒運動莫名地都沒有變胖耶,很好很好。(這人有苟且的心態…) 

Day 46  2009/6/25 (週四) 

體重紀錄:-1.5公斤(比前日重0.1公斤

飲食:早餐/抓餅加蛋,芭樂汁一瓶;午餐/小七牛奶球,幾口迎賓園烤肉便當;下午茶/餅乾幾塊,咖啡一杯;晚餐/一條龍海鮮豆腐鍋,燕麥半瓶;宵夜/帕歐提拉米蘇蛋糕一塊(許ㄓJ生日快樂)。

運動:慢跑1100公尺。

檢討:小學妹生日也太巧,只好默默把可愛的蛋糕吃掉,祝你生日快樂。 

Day 47  2009/6/26 (週五) 

體重紀錄:-1.2公斤(比前日重0.3公斤

飲食:早餐/小七起士焙果半個;午餐/水木自助餐31元;下午茶/咖啡吉利星冰樂;晚餐/古拉爵宴會餐(我不記得我吃什麼了,都是幾口幾口的)。

運動:一整天的拍照活動。

檢討:我變重了拉,總之,又是重新覺悟的開始。  

Day 48  2009/6/27 (週六) 

體重紀錄:-1.2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餐/燕麥一瓶;午餐/my小館白油炒手麵,燙青菜,仙草奶茶半杯;下午茶/荔枝(感謝棋文);晚餐/公園乾麵,幾口甜甜圈,水木同心仙草二號,凱薩沙拉,綜合水果拼盤,三星蔥仔餅半個。

運動:耶。

檢討:喔。

Day 49  2009/6/28 (週日) 

體重紀錄:-1.3公斤(比前日輕0.1公斤

飲食:早午餐/(江之戶)烤鮭魚定食;下午茶/咖啡一杯;晚餐/麻婆豆腐 + 肉鬆拌飯,水煮青花菜,豆漿半杯。

運動:比利大叔40分鐘。

檢討:我就是要計較那個小數點,恩!另外,又開始運動了啊,運動還是讓人很開心。

Day 50  2009/6/29 (週一)  

體重紀錄:-1.3公斤(無變動)

飲食:早午餐/水木自助餐;下午茶/咖啡一杯,幾塊小餅乾;晚餐/竹師蓋飯(雞排),豆沙包半個。

運動:慢跑2800公尺。

檢討:運動讓人很開心,很晚很晚,不知不覺迎著晚風就跑完了,太久沒跑這麼多,腳有點酸,明天要吃鍋大爺耶,怎麼辦?

Day 51  2009/6/30 (週二)

體重紀錄:-1.4公斤(比前日輕0.1公斤

飲食:早餐/燕麥一瓶;午餐/鍋大爺吃吃喝喝;晚餐/Mos薯條幾根;宵夜/荔枝數個。

運動:游泳700公尺。

檢討:只有幾天,還不算恢復常態運動。眼看六月底就到了,果然沒有達成累計三公斤減重的目標耶!真是太糟糕了,囧,我實在很想怪罪在論文頭上,但自己不忌口卻是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奶茶如阿孔所說我實在嗜喝,但這卻是超肥的飲品…好吧,明天晚上再來寫寫七月有啥打算。

另外一提,最近的日子…過得實在不知是何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