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3975297.jpg 

謝謝,在清大藝術中心的最後一次聚餐,還拿到了感謝獎狀。算是暨聯合舞展之後,第二類會讓我有種「時光匆匆」的大型活動了吧。

這兩件事情,因為都在同個地點,類似時段舉行,我站在原地,總會恍恍惚惚覺得這些年的光陰歲月從我身邊遊走飄過,不是幽靈,像鄧不利多說的,那是「記憶」。

前老闆怡君姐,把她的兒子-小嘟,也帶來了。我從怡君姐懷上他開始,便看著她為了保護胎兒而做過許許多多的努力,然後到小嘟出生,粉團團的,擁在懷裡香氣撲鼻,總讓我在工作閒暇時,忙不迭將他接到到懷裡疼著逗著;到他一兩歲了,開始可以進合勤看表演,我仍相當偏心的將他抱在懷裡寵著,低聲安撫,也只有這小子擁有感動一屋子阿姨姊姊們的能力。

聽到他喊那幾聲:「佳穎姊姊~」甜蜜順耳到心都醉了。

瞧我都忘記後來聚餐的內容,只記得懷裡活蹦亂跳地可愛小傢伙。

當然,貼心的不只這些。和曉鈞窩在工讀生專用的小區漫談細語,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如果把站著的區塊畫出一個格子,將裡面的時間從過去快轉到現在,可以看到物換星移,人、事、物都慢慢轉變,消失或出現。以前全盛時期,曾有七個人在這兒玩耍聊天呢,如今一個個離去,這次窩在這,搞不好便是最後一次了。

半年裡,陸陸續續把一些長久的回憶劃下句點,藝術中心算是其一;我深愛著藝術中心,打從決定跟隨興趣浸淫在這裡,就已經註定糾結幾多年的韶光累進。

The last AC party, 足矣,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