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3.JPG 

是不是滿滿一缸子的愛?

下午,其實是想扔掉喜餅的鐵盒子,突然想起從大四時開始積累的一些明信片和卡片,塞在L型夾子裡,近來已經滿出來了,想想,替她們搬家好了,搬到這個寬敞又喜氣洋洋的盒子裡。

於是一張一張明信片、一封一封信,邊整理邊細讀,讀出好多味道,好多快樂,好多甜美的往事。當然信裡聊的,不只是開心的事情,甚至多有惆悵、迷惘,但讀著一些誠摯的心底話,酸甜苦辣,卻是淚中帶笑的美好。

近來為了研究,正又發起愁來,翻一翻,想起大家曾對我用心說過的話語,用愛給我的祝福,好像又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非常甜蜜呀,翻著卡片和明信片。也想起信紙那端,還在、或不在我身邊的人們。

卡片、明信片的來源廣泛,涵括台灣、美國、澳洲、日本、法國、布里斯本,而台灣呢,也從北到南,從西到東,這些美麗的祝福就這樣跋山涉水、飄洋過海來到我身邊,甚至有如今難得一見的標準信封信紙,從軍營裡送出來。

擱置桌上的精美卡片,偷偷塞過來的的祝福小語,竟然還有好幾張手作卡片。邊讀邊回憶,邊感動著,世界上這麼多人對我好,真得好開心也好感謝。

也讀到兩張自己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有點像時空膠囊,朦朧迷離的感覺。另外有幾封信,反反覆覆提到「十年」這詞,信紙那端是親愛的國中好友,現在就要第十二年了,你們仍舊都好,我知道。

謝謝曾給我過祝福的你們,你們給我的愛,我還好好的收藏著,貼著心底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