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結婚了。

看著我親手攝下的婚紗照,我明白過往已是回不去的從前。

婚後的你,照常上班、與我談天,只是眉宇間透漏些繁複婚禮後的疲憊;或許是我誤判了,和婚禮無關,現實生活裡的種種便足以讓你的眉尖靠攏。

我知道你是幸福的,看著那人在相片裡燦爛的笑靨,連我都感受到滿溢出來的甜蜜,只是突然想起,我們曾經一起享受、一起歡笑的年輕。

於是我點閱了過去的照片,我們在花園裡、在山邊、在水畔,一起跳著,舞著,笑著,鬧著。

啊,那已是不復返的從前,你的身旁應當有個人陪伴守候,而那人早已不再是我。

我是祝福你的,你知道。

只是偶爾夜闌人靜,會想起一些,當我們的「心」還很年少的時候。

 

 

 

 

祝你幸福,我的大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