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的第四天,思緒有些混亂
這裡東西我吃不太習慣
空氣裡多的是沙塵,更讓我對室外卻步
很想念台灣的一切

在這裡,似乎脫離了常軌
某種程度上來說,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雖然春石總說「佳穎是安排一切的頭頭」
其實我只是想讓大家多一點方便

每個人白天都去實驗室
都有自己的師兄師姐
我這個文科的卻什麼都沒有

北京其實沒有什麼和台灣定義相同的便利商店
所以我的跨國研究(這可是薇薇安的玩笑)是沒啦~

題外話:我想做北京清華跟新竹清華學生消費習慣的比較,大姊姊有何建議呢~

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寂寞,並且格外想念台灣
我想念南台灣的陽光,北台灣的繁華
這裡是乾熱,初來乍到的第一天,我很不習慣,幾度難以繼續順暢的呼吸

認識了兩個外國人
是來這裡當英文夏令營的老師的,Drew and Peter(Drew的照片相簿裡有)
和他們說話時,我覺得我把這半年一年份的英文口語練習都講完了
They invited us to have some drink.
第一次到PUB去,那個Bar充滿了外國人
酒精迷惑了思緒
室友Alice喝到回宿舍時整個趴在地上,我只有暈而已
anyway,that's the end.

有點寂寞的北京啊
不過世界很大,我想出去走走

看你寫的這段話:「我好像正逐漸往另一個境界走去,臻於成熟的狀態。」
我想,我也逐漸的往另一個境界走去
只是我的炎夏不見得浪漫啦~

很想台灣的一切
我回去一定要喝珍珠奶茶
這裡的珍珠有夠像橡膠.....奶茶也不好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