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陽光讓忙碌的人都慵懶了起來,趁著Sunny Day來上刊一篇也很sunny的食記,或許可以替大家增添一些食慾。

Mr. Toast 吐司先生烤起司三明治店已經開幕一陣子,座落在車水馬龍的光復路上,但它的地理位置微微遠離了主要的清大宵夜街商圈,需要走一小段路才能經過它。從清大屈臣氏往NOVA方向,沿著光復路直走,快到柏克萊大飯店就會看到吐司先生小巧可愛的店面。



店裡最吸引我的就是獨特可愛的裝潢,附近食肆的裝潢多半陽春,鮮有此類別具巧思的美式鄉村裝潢風格。店裡賣得主要就是各色美式輕食,聽說有名的是起司類,這次忘記點了,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這家店販售的餐點主要是bruch的形式,因此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十點,近十二個小時的營業時間;小小地店裡擺放著幾張雙人桌子,還有沿著吧台的一整排黃色可愛椅子,我去的時候剛好沒其他顧客,店裡播放著Taylor Swift的輕快專輯,營造出很輕鬆的初夏氣氛。



從店裡看著撒滿陽光的光復路,別有一番悠閒地趣味。四處打量店裡裝潢,覺得連杯掛都可愛如斯(是用coffee等幾個字組成的),那真的是很用心了。



另外在吧台的位置,真的有掛手提袋的貼心小勾勾呢。店裡懸掛著幾個模型,平添幾分童趣。

點了加州雞烤三明治(105元),搭配70元的套餐A,所以多了一杯熱帶綜合果汁(好喝!)以及薯條。我覺得店裡價位偏高,不太是一般學生會來光顧的正餐店,大概要佐以閒情逸致與店裡氣氛才會想負擔此種價位。



忘記拍食物的切面,但烤吐司裡是滿滿豐盈的料,我吃完很撐,喜歡那缽小小的蜂蜜芥末醬,沾吐司或薯條吃都適合。



用餐的同時,店裡來了一對外籍情侶,他們各自點了一杯咖啡和汽水,然後我偷瞧到他們吃得義式油醋綜合沙拉(80元),看起來鮮嫩可口,下次想試試看;另外下次也想吃費城牛肉烤起司(130元),牛肉看起來鮮嫩多汁,很誘人。

 店裡的另一個角落

結束一頓悠哉的午餐,旁邊有家寵物生活館,發現門口有隻胖胖的貓,替牠拍了幾張照。



這家吐司先生,下次光顧應該是閒情逸致與手頭的寬鬆要搭配好才會再來了吧,不過是挺不錯的。


Mr. Toast 吐司先生烤起司三明治店
03- 5717373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