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陽光正好,但讓人有些懶洋洋,本來不想出去吃午餐,在lab member的邀約下決定動動懶散的身體往宵夜街覓食去。

從機車道過馬路,經過建功路永慶房屋過去一點點的小巷子(往光復國宅側門處,前「原味燒烤」旁的小巷子,我忘記抄地址啦),撇見一個大紅色彩球,原來是家新開幕的小麵店,好奇跑去張望,老闆很熱情地來招呼,加上裝潢看起來溫馨可愛,決定進去試試看。



大致上就是一家家常麵店,我們隨意點了豆瓣乾麵(35元)、肉燥乾麵(35元)還有一盤燙青菜(30元),問老闆有什麼青菜,老闆說有地瓜葉、小白菜還有他們自家種的「過貓」(老闆大力推薦),我沒吃過過貓,但大致知道長什麼樣子,於是請老闆在整盤燙青菜中弄一部分的過貓給我嚐嚐味道。

燙青菜一上來,當然是舉箸往沒吃過的「過貓」進攻,一入口真是驚為天人,非常爽脆好吃,加上老闆淋的肉燥醬汁非常香,三兩下過貓的那部份就被KO,想起來要拍照時就只剩地瓜葉了…



乾麵很快上桌,份量十足,學弟說剛剛好,我就沒辦法吃完全部,因為我不挑麵(也不太記得各種麵條的名字),總之就是白色的一般麵條。豆瓣醬和MY小館的不同,比較濕,也沒有MY小館那麼重鹹,我比較喜歡MY小館的豆瓣麵,可能吃習慣了吧。



這家麵店是和老闆自己家結合在一起的,整體很溫馨可愛,最重要的是很乾淨,窗邊桌上也擺放著小盆栽,在宵夜街這麼重綠化美化的小吃店家幾乎沒看過,要注意,是「小吃店」唷。

整體來說評價不錯,就是個家常小菜,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可以來吃,推薦大家試試看。宵夜街那些大份量的便當、粥、炒飯我早就吃膩了,都覺得很油又吃不完,這家我下次來一定會問老闆有沒有「過貓」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