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煙波下午茶是一兩年前,當時的感覺很棒,座位還不錯,食物精緻多樣,從蛋糕到莫凡彼冰淇淋都沒讓人失望。

但這次去吃蠻不開心的。不推特價的莫內下午茶。但若覺得一人333元當作吃蛋糕和冰淇淋吃到飽,也是可以接受啦。

會去吃煙波下午茶,是因為舉辦了莫內感恩加碼送:「即日起至2009年月4月30日,凡週一至週五於莫內西餐廳享用下午茶,即可以兩人同行NT$666雙人分享價(不需另加服務費,特殊節日不適用)渡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說來奇怪,之前說到三月底,怎麼今天查網站變成四月底了?大概煙波賺很大,想延長期限。

整個餐廳人聲鼎沸,食物區沒有拍照,廚師還說:「下午茶時段不提供手捲。」生魚片吃起來普通,感覺跟外面單賣的口感差不了多少,而且不是同時出各種魚肉,想吃鮭魚還得等廚師想切鮭魚時再看準去拿。

不喜歡章魚切片,一大盤放在那感覺已經放好久,吃進嘴裡像橡膠,嚼不太動也沒味道。



相當懷疑煙波因為這次的特惠活動,把很多精緻的地方都省了,好幾種食物吃起來像沒調味過的天然食品,健康(?)歸健康,吃起來卻不太舒服。

上面這盤,我的炒飯最好吃…那兩片烤豬肉還不錯,只是得自己撒點胡椒…



沾著蕃茄醬的是薯餅,煙波這次專出會餵飽人的速食。另外沒拍到的炸雞塊,也是沒調味等級,咬一咬根本吃不下去。另外九孔和扇貝類我平時很愛吃,這次莫內很沒誠意,都挑一些甲殼爛爛的扇貝,看起來很髒,完全沒食慾。

這盤最好吃的是薯餅…



這盤湯包確定好吃,只是原該有些醋味的嫩薑,沒味道,像是過水而已。

莫凡彼冰淇淋沒拍照,若是想趁便宜去吃的話(畢竟煙波原價一人含服務費要吃上四五百塊),冰淇淋和甜點區倒是都不錯,還是可以吃得盡興。

只能說,煙波這次特價實在太沒誠意了。


煙波大飯店
03-5203181(打去有總機小姐,直接說要轉哪裡就好)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