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尖端發起一個活動,叫做「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博客來和Pixnet都有串連響應
原本在國外的活動是"Dear Futuer Me"
那封活動邀請信原本一直靜靜躺在我的信箱裡
直到某天心血來潮,又面臨對未來迷惘的狀態,我才花了點時間寫。

有破解密碼的人應該已經看過了
鎖起來是因為我會害羞

其實那本書"Dear Future Me"的內容,就是集結許多人對未來自己的期許,很平凡,沒有甚麼驚世駭俗的創舉
但是翻了翻,卻時時會感到會心一笑,或是有種,被小小的希望激勵的感覺

我想,Writing a letter for "dear future me"
是個好主意

可以把自己心中小小的希望種子播下去
看完自己寫給自己的信時
會希望「那個描繪出的未來真的可以實現」

而因為對話對象是自己
也不太會說一些場面話
至少我寫的時候,是真心期盼看到未來那個笑著的自己

想跟大家分享
在對未來徬徨時
也許可以嘗試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短短五百字,蘊含推動夢想的力量
因為自己誠實描繪出的,就是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模樣


Dear Future Me:

幾年後的你,會是甚麼樣子呢
我在嶄新的2008年向你傳遞穿越時空的問候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