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涼的三月天,我豎起衣領,拉緊了鋪棉外套的袖口,漫步走在雨後的校園裡,腦海中突然浮現過去某個人喚我的名字,還有一首歌。

這首歌,這段小小的音樂愛情故事,送給我所有還在愛情海中泅泳與回首的友伴們。

我依然相信你還愛我

你吻她那刻 心裡有什麼感動
她給的快樂 是否像我們有過


當一段曾經炙熱的愛情如枯葉飄落,被去年的冬雪掩埋在過去的塵土中,冬去春來,枝枒上發出了嫩綠,即使燦爛依舊,芬芳如昔,卻再也不是相同的美夢。


愛情原來也決定在來的對不對時候
不是你和我 愛錯了


我們沒有辦法決定愛情發生的瞬間,只能無助憑依著命運,隨波逐流,得知我幸,不得我命。網路上的愛情術語總說:和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地點相遇,可以幸福一世,和對的人在錯的時間地點相遇,只能擦肩交錯,徒留一片遺憾悠悠。


當你們牽手 眺望星空的時候
心中的美景 是否像我們有過


新的人,新的感情,同一個地點。當你某天牽著她的手,走過曾和我相擁微笑的街頭,你是否會想起那時漫步雨中的溫度與牽手散步的單純幸福?


愛情原來也會結束在還相愛的時候
不是你和我 不曾心動


還記得過去偶爾交會的默契眼神,我們擁有共同的玩笑和天真,為什麼看見這個人聽見這句話會大笑?這是只有你懂我懂的專屬遊戲。不知你是否還記得,共同漫步的長長石板路,某個綠葉蓊鬱的街口,有我們轉彎的隨性和不羈。


我依然相信你還愛我只是 結果離開我
否則你的眼 怎會憂愁


我只是個傻子,雖然有人說,傻不傻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但被留下後還堅持相信你心底有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呢?


我依然相信你是愛我只是 當時太軟弱
否則直到今天 不會不快樂


我說,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你說,人生在盡力之後就只能接受。而逕自站在原地的我,現在還能期待什麼?



如果青春就要告一段落
眼看我們 被時間掩埋
那句再見你還沒有說


時間歲月總是流動的,我說,而每個人終要變成星星遠去,觸不到的戀人呀,在我還得以瞧見你的時候,好不好就讓我多留戀幾眼,烙印你的笑靨你的美好在心底,在眼中,在永恆的沙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