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兩個小時的午寐中醒轉,尚未脫離夢境。

睡前我沒有喝任何酒精飲料(甚至是喝了幾口咖啡),但在夢境中,我卻已經微醺。

最後別離前,色調柔和的樓梯間,深深深深的長吻,窗外是來回逡巡的公安和警車,啊,被發現就是別離了。

是從那個吻中醒來的,發現自己還是一個等著上課的傢伙-沒什麼轟轟烈烈(再不把講義搞懂就要轟轟烈烈了)

夢中那可愛的紫衣小女孩,溫熱的黃色燈泡下,我手上還有懷抱著她的觸感。

跳躍到那一吻吧,雖然還經過了巷弄中暈黃色燈光,等著溫暖夜歸人疲憊的胃-那不知名的小店。

記得手上拿個nalgene的瓶子(果然我愛這個牌子愛到魂牽夢縈),不知品牌的亮金色眼影,粉紅色的脣膏,還有一張圖,但我卻看不清楚。(是地圖嗎?)

說再見吧!因為我不是這個國度的人,最後一吻是從沒有過的濕熱,唇瓣幾乎就要燃燒了。


然後,我醒了,看到一如往常單調的天花板,掙扎起身。

Will you still recall my name i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