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入伍之後,「接電話」變成每天最大的事件,我不知道電話甚麼時候會響起,在差不多可以打電話的時段,總是緊張兮兮的盯著手機,深怕錯過它唱歌的任何一次機會。

版上說「沒接到是正常,接到電話算賺到」,雖然知道應該調整心態,不要預設你今天會打來,但總是會抱著小小(其實很大)的期待;我已經算幸運了吧,站崗版上,沒接到電話的女孩比比皆是,至少你入伍的每一天,我總能聽到你的聲音。

隨著時間流逝(也才沒幾天,我卻覺得已經過了好久),你的聲音越來越好,不若第一天的疲憊與低潮,慢慢回復到平常穩定的情緒-聽你適應得不錯我就放心了,看來比較不能轉換好的,果然還是在外面等待的我。

所以我會加油,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最沒辦法克服的,就是保持平常心去接手機-我怎麼都不願意錯過你的電話,如果錯過了,我想你也會很難受,一天難得和外界接觸,更何況是和我說說話;聽來有些自大,但「可以背誦我的號碼」,已經是個很厲害的事情了吧。

記不記得你入伍前,我還幾次要你重複我的號碼?因為我也害怕你不小心忘記了,擔心你因為部隊裡的操練太過疲憊,沒辦法從腦海中搜尋到我的號碼,其實害怕你忘記我號碼的,是我自己呢。

謝謝你打電話給我,在這麼繁忙的時候,我很開心,真的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