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各位原諒我持續想尖叫XD 但我實在無法壓抑我的激動啊!!!

小嘎終於終於終於終於到台灣來了!!!!!!!!!!!

雖然演唱會地點很詭異,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演藝廳,但這真的是他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在台灣耶!小嘎就站在我眼前T____T第一眼看到他我真的熱淚盈眶了QQ我從國中,國中就拿著他的那張Vanilla單曲感動了耶>////<想了半天看了那麼久聽了那麼久的人,真的站在我眼前T____T整個就是大落淚。喜極而泣啊~~很愛他,他很有才華,所有曲子都是自己作詞作曲的唷!

縣政府的多功能演藝廳真是有夠小,但是音效非常好,整個超級立體環繞聲(其實是小嘎的工作人員好?),雖然我耳朵快要聾掉了,但是超˙開˙心ˇˇˇˇˇˇ

附註:我查過了!這次硬體都是日本空運來台!果然是小嘎的設備和工作人員好~~~ˇˇˇˇ

重點是,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場,真真正正的演唱會唷!不是校園中那種免費入場,藝人一個接一個換的那種,是貨真價實,從頭到尾,精緻佈場,流程完整,從頭到尾都很專一(?)的演唱會啊!

小嘎學中文,嗯嗯...發音是真的進步了不少,但...但...還是有不少怪怪的用詞和顛三倒四的詞彙啊,還有,不能仗著你會中文,就欺負你的members啊(笑)怎麼可以教人家講怪怪的話呢,你把他們的貞操都破壞了啦XD

除此之外....這男人的低沉聲怎麼那麼容易魅惑人心呢,我在他講出「我愛你」那一秒鐘開始就瘋了,原來其實我是這種人嗎XDDDD

我愛他的低沉聲啊>/////< 還有,這男人那什麼腰啊?(俊俊曰:「那叫水蛇腰(低頭凝望著喵喵的腰若有所思)」喵:「....T____T」)好會扭喔!!!!連牆上的影子都可以那麼....那麼....性感XD 我的天啊啊啊啊 

完全陷入感動中自願萬劫不復XD

阿孔、老王....我深深的懊惱我日文沒學好.....orz

我想坐第一排啊>"< 這個場地第一排跟舞台之間根本不到一公尺吧!!!!!我要坐第一排啊~~~~~!!!!

呼~發洩不完(笑)真是一場華麗幸福的美夢啊

除了....我不是在第一排,還有台北縣政府多功能演藝廳真是太詭異(入場前還看到稅捐處的人在加班 囧)之外,今天真是太美好了。


俊俊,這個生日禮物,我確實收到了(心)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