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再想,為什麼我聽有些日本流行歌時,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之前是KAT-TUN那張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專輯,最近的一次,是看著光一在唱月夜物語。

是用力的程度和台灣那種軟綿綿的情歌有所區別吧。以光一那首月夜物語來說,默默聽著他的傾訴加上他掙扎的表情,似乎,我可以感覺到古代武士面對禁忌愛情的那種覺悟。

扯遠了。

K團中,龜梨和也和赤西仁,是最被我關注的兩個團員;有很多小道傳言著他們之間的曖昧。
其實,我覺得他們之間是真的,也覺得是真的-不管有沒有炒作新聞的嫌疑。
我喜歡赤西和小龜互相凝視時的表情,也喜歡他們對唱時的專著和深情;更遑論在極道二中,他們兩人彼此之間的羈絆。

小龜唱著「絆」這首歌時,那種誓言約定的表情,我看著心都要痛了,而赤西和他合唱時的深情,也讓我難以忽視。


K團除了這兩塊任性的瑰寶之外,田中聖和中丸精湛的RAP和口技,是我所佩服的。專輯中有一首歌,是以他們兩個為主的炫耀華麗型作品,很棒,可以深深地暸解他們是如何在這份才能上拼命。


至於龍也和田口,龍也我現在比較喜歡了,但田口,給我的感覺卻還不夠努力,暫且對他沒感覺XD

最近他們的單曲要在台灣發行了,但是卻少了遠行的赤西,我好希望,能再看到他們六個人的合唱,也希望赤西快點回到小龜身邊。
看小龜演的唯愛,心更是碎成片片;也許是我下意識把他跟赤西分離的悲傷結合在一起了,誰都不捨看著眼含淚光卻咬牙逞強的小龜吧...
年紀最輕卻擔任K團的MC,他背負著多少的壓力呢?

藝人這條路,給我的感覺,就是在壓縮所有的青春年華,也許我對K團的不捨是從這裡來的。

但小龜卻說:「給我再一次選擇的機會,我還是會選擇成為這樣的龜梨和也。」

對自己的人生不後悔又勇敢的小龜,怎麼能不惹人疼惜呢?
所以我真切的希望,讓小龜用深刻目光凝望著的赤西,可以早點回來,不論在表演時或生活上,都可以當他堅實的倚靠。

如夢似幻,這就是一種青春的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