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車上,聽著孔給我的櫻井孝宏唱的曲子
風のトリニティ (vocal:玄武のシン(櫻井孝宏)) 突然有一種,「他真的是王子」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湧出的感想
也許是因為,他的聲音很單純也很深邃,這兩個元素加在一起很吸引人
不太能形容當時的感覺
只是突然很想,一頭就這樣栽進他的聲音裡
如果可以活在那個聲音的世界
也許真的很幸福。

鈴村呢,我覺得他是天使
一個笑容非常純淨的天使
看過他騎車的影片,覺得他是個很令人心疼的人
雖然很累很累
卻還是努力保持的笑容-對關心他的人
很可愛的聲音,很可愛的笑容
很天真的回應,很天真的相信
在瞬間
我真的以為他是天使
我真的以為我見到了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