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點累了,明明日子過得很完整,卻莫名其妙得痛了起來,「飛得高飛得遠」,有志氣理想抱負的人之所以生為人。或許因為我在聽歌吧,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討厭浮泛得把歌詞寫成音樂故事(其實那是我原本想做的事情)。

跑步的時候,坐在Lab的時候,經過光復操場的時候,走在細雨中的時候,穿著靴子喀喀爬上水泥坡道的時候....

莫名的疼痛都瀰漫著不散。

不知道在痛甚麼在疼甚麼;你說「就過自己的日子吧」,他說「你其實可以不要在意這許多」,我聽著想著感覺著,心都被莫名的疼痛磨碎了飄散了。

人死之後歸諸於塵土,我們的信仰裡或許沒有神卻也真真正正的有神。而思念的時候,上達天諦之前的回首,世界是嘈雜紛擾的,其實不是聖歌而是許多耳語送著那份瑩白色愛情上了天堂。




再度不明白自己在說甚麼。





就,等日子從風裡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