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emester begin , and I feel a little loss.

讀到劉軒寫的一段話:「離開家進入大學之後,大家先狂歡地慶祝新的自由,然後慢慢地咀嚼新的寂寞。」我想,是吧。新的寂寞。

After the call with you, I miss you.

想做的事情很多,卻不知道如何著手,盯著電腦螢幕發呆了半天,才恍然時間的流逝,我不該也不能什麼都不做。

Want to be with you.

想念在某些時候會悄悄萌芽,原本以為一切都壓抑的很好,或者說,到現在我才知道自己是壓抑的了。

Do not think too much, I remind myself.

想的太多,就是對自己殘忍吧,既然身在台北,就只能享受頹廢和努力兩種極端矛盾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