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YAHOO音樂裡,劉德華的MV-Everyone is NO.1
原本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想瞧瞧這個已經紅了幾十年的巨星,會表現出什麼樣的作品。

沒想到,看完這個MV,我卻感動了。
事實上我對劉德華沒有很熟,但是知道他的歌很好聽,戲演的也不錯,也約略知道一些他做的公益活動....

邊看著這支MV,我想起,他已經幾乎站在演藝事業的頂峰這件事情。
幾十年的演藝生涯,他不光是讓自己的成就達到「演藝圈」的巔峰-如果只是這樣,我就不會想寫他
近幾年來對他的印象,是對弱勢團體充滿愛和關懷的溫柔形象,其實我幾乎沒看過什麼他的負面消息

這支MV講述一個因車禍傷殘,失去一條腿的人,除了自己堅強走出陰影,找回自己的一片天之外,也鼓勵了另一個相同處境的小男孩。
很簡單的故事,但MV卻深刻感人。

看著這九分多鐘的音樂故事,我彷彿看見一個演藝圈的巨人形象
利用自己頂峰成就的光環與影響力,以身作則的參加各種公益活動,他用許多的愛去關懷生命,用自己現有得豐沛資源去回饋這個世界

站在山頂上,相信他不會有高處不勝寒的孤單,因為他用愛去關懷旁人,而那種溫暖會感動更多人的心。

這,才是大師風範吧。

小小OS: 我要加油,嗯嗯....

Everyone is NO.1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