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HU板上風風雨雨:

鴻遠軒的去留
中文系的出路
給學務長的一封信...

這幾個標題是我所關心的

然而,究竟在板上的筆戰

可以替我們帶來什麼?

鴻遠軒,其實很明顯是學校政治運作的結果

跟學生喜不喜歡吃,應該是兩回事

學生的聲音真的會被聽到嗎?

上次圖書館借閱冊數提升通過,我想是因為沒有影響到誰的利害關係才如此

這次的鴻遠軒,背後不知道是誰在操控

畢竟牽涉到金錢利益。

而中文系的出路,人社系也曾經被這麼討論

何苦呢?旁人外系的憑什麼替我們的未來總結?

未來是自己的,自己開創的

中文系畢業又如何?

純粹為了逞口舌之快才開啟的討論串,有什麼意義?

搞壞了整個版的氣氛。

給學務長的一封信....討論串發起人我認識

被討論的那個人我也認識,有種無言的感覺

有些事情,其實不太需要鑽牛角尖

當然不是為了抹除所謂的「自由言論」

有時候我覺得,回覆文章的人都有種「興風作浪」的嫌疑

很明顯是情緒化字眼

接著又會引起一連串的筆戰

恩...然後各個立場就會開始表明

永無寧日。

有些事情,用情緒化去處理實在是無意義的

可悲的是,有時候,理性也是無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