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贏了!清華贏了!別管我今天做了什麼,也不管我本來想講清交大的什麼比較,總之什麼東西都不管了啦,我們贏了耶!拿到梅竹總錦標了,天哪...



六年了,待在清華第六年,梅竹賽一直被隔壁壓著打,雖然有一年是清大自己為了公平運動而棄點...總之,這一切都不算什麼了啦,我們贏了!

其實是在一個很偶然的狀況下發現我們贏了,非常不敢置信的發現-畢竟都連輸五年了,在一片體保生的壓力下,幾乎放棄在離開清華前看到總錦標的希望,於是風塵僕僕的趕回來之後...我跑去洗衣服了,哈。而在冷風颼颼的陽台上,就這樣聽到新齋傳來一片讓人感動的尖叫聲,一時還會意不過來:該不會我們贏了吧,該不會我們贏了吧!

衝進房間查BBS,
天哪我們贏了,清大贏了!

其實這麼多年,今年的梅竹賽給我的感覺特別不同,學弟妹參與的熱情似乎重新燃燒了起來,不像往年走在校園裡沒什麼反應。不過這些都是事後諸葛的言論,但前天聽到交大學生來清大亂貼海報、亂噴那種白色聖誕噴霧...還是覺得不大舒服,但這些都不重要了拉,講什麼也不會掩蓋感動的事實,我們真的真的真的贏了耶。

謹以此篇感動到一蹋糊塗,想講的都忘記了的文章,紀念2009年的己丑梅竹:
梅竹成功,清華必勝!

謝謝辛苦的清華戰士們,還有梅工的宣傳以及啦啦隊熱舞社等辛苦的加油與練習,還有友校同學,總算讓我在畢業前留下感動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