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諮商中心舉行一系列的心靈SPA活動,今天是第一館-腦內啡投籃機比賽。我本來相當熱愛投籃機,當初看到活動就毫不猶豫的報了名。

其實會願意報名還有個小小原因:凡參賽者即贈送清大購物袋與統一大布丁各一個。

統一大布丁?!我超愛吃的統一大布丁?漲價之後讓我吃的很心痛的那個?有免錢的統一大布丁和投籃機可以玩,怎麼可以不參加

活動的報名手續早在一個月以前完成,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又緊張又期待,緊張的是要在大家面前投我沒有強到哪去的投籃機(如果當天高手雲集怎麼辦?),期待的是有免錢的大布丁和久違的投籃機(宵夜街大三元撤掉投籃機後,就很少有機會玩)。

感謝大家陪我提早吃午餐,接著光光和佳奇陪我一起去活動中心前參加比賽。

我拿到了Lucky number的粉紅色七號背心,超開心,雖然大概進不了第二輪(整個比賽共二十二人,取前四名進第二輪),但是去投歡樂投籃機也不錯。

一號跟二號選手是女生,其中一個只投了38分,但另一個女生技驚全場,隨著數字的上揚,就這樣進了第二關,然後就破了兩百分!引發在場觀眾一片驚呼。

原本在寒風中啃布丁的我還有點緊張,但隨著比賽進行,加上很high的暖場音樂,不小心就開心起來;輪到我跟一個男生比賽,於是就開開心心的上場了。

投的算順手啦,有聽到光光和佳奇超夠意思的加油聲,只是到第二關的尾巴時,右手小指的尾戒不聽話,一直滑動想落跑,害我一直分心去撈它,最後以108分收盤。

當然沒進第二輪,在場好多個兩百分以上的高手呢,但這分數我很滿意,差不多就是平常水準;光光和佳奇也因為稱職的啦啦隊表現,獲得一大包歡樂包(就是裡面一堆小包餅乾的那種),今天的午間活動大家都很豐收,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