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早上,在清爽的晨光裡醒來,開始做些週間沒處理完的事情,也間或做些家事。

順順有些蓬鬆的頭髮,開啟躺在桌上沉默一晚的白色筆電,盥洗後,調了杯咖啡給自己配上白吐司,咖啡香氛裡,打算來寫研討會心得;突然想起陽光正好,昨夜晾上的衣服不知道乾了沒有,晃到陽台,細細挑掉衣服上幾根微小脫落的縫線,輕輕緩緩的收下充滿陽光香氣的衣衫。

回到房裡,A-Lin有些低沉的嗓音配上輕輕的吉他撥弦,隨著偷跑進房裡的風流瀉一地,我坐在床沿,把衣服一件件攤平、摺疊,再把衣架按照形狀分類歸位,最後開了櫃子,送沐浴過快樂的衣服回家。

就在這些很日常很簡單的動作中,一種安安靜靜的平淡幸福突然浮現,回頭望著小NB鋼琴鏡面的反射,我知道在網路的另一端,你也安安靜靜的陪著我,視窗讓你是可見的,我感受到的安全無形又環繞我整個週身;日出又日落,為了所愛的人,我們都在努力長大,只是長大的路程,有時候總得習慣一個人過。

安安靜靜的日子,有時候也沒啥不好,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各自的軌道運行著,現在你好,我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